中共佳木斯市委党校第71期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 ¦ 2019-05-31 浏览次数 ¦

2019年5月13日-17日,中共佳木斯市委党校第71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在我校举办,来自佳木斯市的49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13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培训班领队、佳木斯市委党校副校长刘纯、中山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邱灼松、佳木斯市委组织部督查专员关雨龙出席,市委党校干部教育中心主任徐锐明主持。开班式上,邱灼松副院长介绍了中山和中山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刘纯副校长对中山市委党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相关纪律要求。


此次培训采用专题教学、体验式教学、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培训期间,学员学习了《中山市经济发展回顾与展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解读》,进行了心理实训,参观了中山市行政服务中心、孙中山故居、沙溪镇圣狮村、大涌红博城、古镇生产力促进中心等现场教学点。


17日下午,培训班举行座谈会,邀请培训班领队、班主任及学员代表就我校教学和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他们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计合理、环节紧凑,任课老师授课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教学管理和后勤服务细致。同时,希望到企业、生产一线,更深入的了解相关情况。





撰稿 ¦ 李渊清 摄影 ¦李渊清 审核 ¦徐锐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