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成功举办2019年第1期“中山党校大课堂”

发布时间 ¦ 2019-03-11 浏览次数 ¦

3月7日下午,2019年第1期“中山党校大课堂”在市委党校求真楼香山堂开讲,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辉教授作了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专题讲座,来自市委宣传部、市住建局、人民银行中山市中心支行、南区办事处等16个单位的423名学员,以及38名2019年中山市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的学员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邱灼松主持。


讲座中,李辉教授对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指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具有重大的理论价值和现实价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就是要坚持人民立场、保证人民共治、实现人民共享。李教授的讲授理论分析深入、紧密结合现实,很好的提升了参训学员对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理解和认识。


今年是“中山党校大课堂”设立的第二个年头,市委党校将进一步落实市委关于“多措并举推进党性教育和市情教育常态化,进一步促进市内外培训有效衔接”的要求,将“中山党校大课堂”打造成中山干部培训的品牌。


 


撰稿 ¦ 李渊清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徐锐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