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党政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 2018-09-25 浏览次数 ¦


201899-20日,两期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党政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来自工布江达县的58名党政干部参加了培训。


市领导对此次培训十分重视。9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旭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陈小娟等市领导来到党校看望培训班学员,了解学员学习生活情况。9月15日晚,强台风“山竹”来袭前夕,陈小娟和副市长徐小莉等市领导来校看望学员,并要求市委党校切实做好保障工作。


此次培训采用专题教学、体验式教学、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培训期间,学员学习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中山经济发展回归与展望》等专题课程,参与了团体沙盘推演,到大涌红博城、古镇生产力促进中心和星光联盟、孙中山故居开展了现场教学。培训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获益匪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撰稿 ¦ 罗曾海 审核 ¦徐锐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