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工布江达县党务工作者、乡镇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 2017-12-22 浏览次数 ¦


12月1日-15日,西藏自治区工布江达县党务工作者、乡镇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来自工布江达县的两期共55名党务工作者和乡镇干部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班由广东省第八援藏工作队工布江达县工作组、工布江达县委组织部、中山市委组织部、中山市委党校联合举办,是中山智力援藏的重要举措。


中山市委组织部对此次培训十分重视,对培训方案的设计和实施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中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全庆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和结业典礼并讲话。李全庆副部长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山在经济社会发展、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情况,指出中山和工布江达在经济、社会、文化以及地理环境等方面有着很大差异,但两地发展的理念和目标是一致的——为人民谋幸福。他希望中山经济社会发展、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思路和做法对工布江达有所裨益,希望两地干部今后能够进行更多、更深入的交流,齐心合力促进两地的共同发展。


此次培训采用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培训期间,学员学习了《中山经济发展的回归与展望》、《基层党组织党建业务知识》等专题课程,参观了孙中山故居、大涌红博城、小榄生产力促进中心、东区花苑社区,对中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情况有了较深入的了解。


培训结束时,培训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获益匪浅,开阔了眼界、增长知识,对于日后开展各项工作有很大的启发。











撰稿 ¦ 李渊清 摄影 ¦李渊清 审核 ¦徐锐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