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注册安全审核员及查核员协会建设安全管理与“一带一路”培训班在市行政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 ¦ 2016-05-30 浏览次数 ¦

2016年5月14日上午,香港注册安全审核员及查核员协会建设安全管理与“一带一路”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行政学院举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处长李文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向荣,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李嘉颖,香港注册安全审核员及查核员协会主席刘倖诚、荣誉会长廖俊斌等出席开班仪式,行政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徐锐明主持开班仪式。

 

受香港注册安全审核员及查核员协会委托,建设安全管理与“一带一路”培训班5月13日—15日在中山市行政学院举办,培训班学员为香港注册安全审核员及查核员协会成员单位及关联单位负责人,该班旨在通过系列教学活动帮助学员认识工程安全生产管理的法规及相关业务工作,加深对当前国家发展形势特别是“十三五”规划和 “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更好地促进香港的繁荣稳定,共同实现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市行政学院高度重视培训班的举办,围绕培训目的,设计四个半天的教学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李嘉颖、刘倖诚、廖俊斌先后讲话。李嘉颖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山、市行政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及教学活动的主要目的。廖俊斌表示欢迎学员们多来中山交流学习。刘倖诚在讲话中表示,国家正在实施“十三五”规划和“一带一路”战略,香港是国际金融中心、商贸中心,拥有高度发达的建设业和成熟的建设安全体系,香港注册安全审核员及查核员协会的成员单位要把握国家实施“十三五”规划和“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机遇,主动融入国家的发展战略,促进香港的进一步繁荣发展。

 

在开班仪式上,刘倖诚代表香港注册安全审核员及查核员协会向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山市委统战部、中山市行政学院赠送了纪念品,李嘉颖代表行政学院向刘倖诚回赠纪念品。

 

5月15日中午,在专题教学结束之后,培训班举行了简短的结业仪式,李嘉颖常务副校长为培训班学员一一颁发培训证书。

 

 

 

 

撰稿 ¦ 张晓 摄影 ¦叶正青 审核 ¦徐锐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