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到我市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 2016-05-04 浏览次数 ¦

受省委党校教务处委托,2016年4月7日—27日,市委党校承接了省委党校主办的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到我市开展的“珠三角长三角经济问题比较研究”模块和“党性教育”模块现场教学。市委党校高度重视该班的现场教学,校务委员杨再忠陪同参加教学活动并与省委党校相关处室带队领导进行业务交流

 

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采用与浙江省互派学员的模式,该班学员来自广东和浙江两省,分一支部、二支部分别开展各模块教学活动。“珠三角长三角经济问题比较研究”模块选取古镇镇灯饰产业作为教学内容,前往古镇镇生产力促进中心、星光联盟等地实地参观,并与古镇镇相关镇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党性教育”模块选取孙中山故居进行现场教学。在相关镇区及部门的支持下,党校继续教育中心精心组织,相关科室周密配合,市委党校圆满完成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到我市开展现场教学的任务。

 

 

撰稿 ¦ 张晓 审核 ¦徐锐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