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隆尧县领导干部解放思想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 2016-05-04 浏览次数 ¦

2016年3月28日上午,隆尧县委书记李国印到中山市委党校出席河北省隆尧县领导干部解放思想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前,中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嘉颖会见李国印书记,校务委员杨再忠陪同会见。

 

会见结束后,李国印书记、杨再忠校委、隆尧县委组织部长温建敏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徐锐明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杨校委致欢迎词、李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杨校委在欢迎词中介绍了中山市的历史、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情况以及中山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两点希望和一项承诺: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学出成效;希望各位学员多向中山同志介绍隆尧的经验做法、互学互鉴;承诺党校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服务,为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李国印在讲话中首先谈了四点感受,他认为中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很好、中山市委党校校园美丽、中山市委党校领导热情、开班仪式庄严;然后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端正学习态度、取到真经、学以致用。

 

本期培训班为期4天(3月28日—3月31日),共有隆尧各级领导干部50人参加,采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效果获得各位学员肯定。

 

 


 

撰稿 ¦ 李渊清 摄影 ¦李渊清 审核 ¦徐锐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