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隆尧县领导干部解放思想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 ¦ 2016-03-30 浏览次数 ¦

2016年3月21日至3月24日,为期4天的河北省隆尧县领导干部解放思想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举办,隆尧县各级领导干部共49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于3月21日上午在求是楼105室举行了开班仪式,我校校务委员杨再忠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培训班党支部书记、隆尧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晓明作开班动员讲话。

 

为了确保本期培训班取得预期效果,我校继续教育中心精心组织,与隆尧县委组织部在课程设置、师资选配、现场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多次沟通与协商,达成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期培训。本期培训班安排了《中山市“十三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山市统筹城乡发展战略》、《中山农村社区发展的经验与思考》三场专题讲座。先后赴大涌镇、古镇镇考察了相关企业,并与镇领导座谈交流;参观了岐江公园、中山市商业博物馆、孙中山故居、珠海横琴自贸区。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四天的培训学习,受到很多启发,获益良多。

 

 

 

 

撰稿 ¦ 李渊清 摄影 ¦李渊清 审核 ¦徐锐明 来源 ¦ 本站原创